【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公体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次数: 101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0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公体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四重四亮”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训锦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传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本次活动分两阶段开展。会议第一阶段,党支部李训锦书记、党委李传义书记分别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向同志们介绍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入党初心,随后党支部李训锦书记介绍了公体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强调主题教育要落实到我们工作中去,除了完成公体教学任务以外,还要强化服务意识,铭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其他党员也纷纷郑重地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回忆了入党经历,围绕“四重四亮”活动开展以来的感悟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第二阶段,面对党旗,在党支部书记李训锦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高举右拳,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四重四亮”活动中汲取力量,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党员。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