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组织党员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2  浏览次数: 209

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于10月21日晚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体育学院组织党员在多媒体2教室集中收看学习,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本次学习,体育学院党员感受到了榜样的无穷力量,备受鼓舞,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认真学习榜样,时刻牢记自己入党的初心,砥砺前进,做好各项具体工作,为体育学院的发展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