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苗正科副校长一行到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次数: 795

10月17日上午,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按照《江苏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方案》要求,苗正科副校长莅临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后勤管理处张欣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罗栋梁副主任、党委宣传部宣传科郑晓坡科长陪同调研。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调研。

房冬梅院长首先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代表院党委从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院改进工作作风的工作举措、学院发展遇到的问题与措施建议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我院其他班子成员围绕调研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逐一进行汇报。

苗正科副校长一行听取了汇报,并与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展开座谈。在听取汇报、交流座谈后,苗校长对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指出要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学习,结合体育学院实际情况,多思考、多想办法,汇聚多方力量,努力破解学院发展难题,全力推动体育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