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开设庆祝建党95周年专题党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30  浏览次数: 473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体育学院党委在党的95岁生日到来前夕,于6月29日在学院游泳馆多媒体教室为全体教工党员开设建党95周年专题党课,院党委邀请了学院老院长、老党员张沛林教授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主持。

党课正式开始之前,李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党委在建党95周年背景下开设“立足本职工作,做合格党员”的目的和意义。张沛林教授首先谈到了做合格党员必须要做到的三个方面:一要在市场经济条件下、思想多元存在的背景下更要讲党性修养;二要遵守规矩、严守党的纪律;三要在工作生活中作为党员应对自己提出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然后,张教授以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老教工,在党的95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认为更应该对共产党对学校心存感恩之心:因为加入中国共产党为自己树立了明确的精神目标;而江苏师范大学则给了自己重要的物质支撑和价值实现的平台。最后,张教授以自己作为一名亲历学院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曾经的管理者,谈到了立足本职工作,做合格党员的心得和体会。

专题党课结束后,李书记做了总结,希望所有教工党员都要立足本职工作,作为教师党员要在教学、科研、训练、专业建设以及学科建设中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作为行政部门党员要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服务水平以及服务能力,最终把所有党员同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路径上来,促进学院总体实力不断提升,以实际行动和骄人业绩献礼建党95周年。李书记还就下一阶段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和要求做了通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