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学校舞龙舞狮教练员培训班学员考核及结业典礼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30  浏览次数: 737

经过近一周的培训,2016年全国学校舞龙舞狮教练员培训班已经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于6月30日上午在体育学院排球馆举行了结业考核。


考核和培训一样,同样分三个组进行,首先进行了“南狮”培训组考核。考官由黄益苏教授、林秀健讲师担任。其中“南狮”培训组有三个备选组合考核内容,学员俩俩组合并任选一项内容进行考核,考核过程全程录像,考核规范严谨,要求严格,学员态度认真,考核结果良好。


然后进行舞龙(一)、(二)培训组考核,考官由黄益苏教授、王虎讲师、张丹讲师担任。舞龙(一)组、(二)组分别考核规定的培训内容以及单个动作,单个动作考核由学员任选,考核难度较大。但考核同样规范严谨,要求严格,所有学员均顺利通过考核。


上午10点考核结束后,在培训场地举行了简短的结业仪式。在结业典礼上,秘书长黄益苏教授对本次培训作了简要总结,对江苏师范大学提供的服务质量感到十分地满意并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体育学院李永强副院长致闭幕词,接着给所有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至此,整个培训活动安全、有序、圆满、顺利。








(体育学院 供稿)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