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学校舞龙舞狮教练员培训如火如荼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29  浏览次数: 1399

2016年全国学校舞龙舞狮教练员培训工作自6月26日下午开始,分为三个小组同时进行培训教学,高潮迭起、如火如荼,来自中南大学的黄益苏教授,作为首席培训专家负责大学生女子舞龙规定套路、大学生男子舞龙规定套路(二)理论主讲与实践教学,江苏师范大学王虎讲师、徐州工程学院张丹讲师负责实践教学指导;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珠海学院的林秀健讲师负责“南狮”运动基本步法、狮态、传统套路、鼓点及鼓艺等重多内容的基本教学。尽管天气炎热,四位讲师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对该项运动学习之渴望,他们用自身精湛的技艺、娴熟的表演、流利的讲解、生动的教学与示范给学员进行授课培训,不顾自身之辛苦与劳累,传授传统文化知识与技术技能。培训过程中既有理论教学内容,又有优秀竞赛视频教学,还有团队现场竞赛表演教学,师生互动切搓教学,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良好。


黄益苏教授精力充沛,宝刀不老,满腹经纶,似有一代宗师之风范;林秀健讲师年轻有为,博学多才,鼓艺惊人,狮态逼真,实乃国内该运动的少壮派代表人物之一;王虎、张丹两位讲师同样具有自身的绝活,所有学员均有不虚此行、收获颇丰之感受。


作为承办单位,江苏师范大学为充分保障培训效果,在后勤保障方面工作非常出色,为培训提供宽阔明亮的培训场地,为学员提供优质餐饮及两套T恤上衣。服务质量得到讲师与学员的高度评价。


黄益苏讲师授课中


林秀健讲师授课中


张丹讲师授课中


王虎讲师授课中


舞狮教学展演


舞龙教学展演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