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学生党员组织集中学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4  浏览次数: 243

10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本次主题教育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家军主持。

汪书记首先向学生党员介绍了学校、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接着,汪书记以党课的形式,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

学习会上,汪书记对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理论,要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二是长才干,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全面素质,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三是做表率,学生党员要在亮初心、践初心、守初心中,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