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体育学院迎新篮球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2  浏览次数: 215

2019年10月11日星期五,体育学院迎新篮球赛正式开赛。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家军,团委张婷、豆璞、王广嘉出席本次开幕式。汪家军副书记为大赛致开幕词并为大赛开球。此次大赛还有裁判代表王佳琪,运动员代表潘勇带领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宣誓。

团结凝聚友谊,拼搏铸就辉煌。迎新篮球赛是一次团结的盛会,是一次凝聚人心的盛会,也是一次展现才能的盛会。体育学院深入对标全国一流社体专业和学院学生工作情况中存在的差距,从我校校园文化发展的大局出发,一流赛事运行方法为着眼点,开展全院各班之间的篮球联赛,以达到培养知识型,实战型的全面发展的社会体育人才。

本届篮球联赛为五人制篮球联赛,赛事组织策划,裁判员培训,运动员公开、透明选拔,学院各级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坚持以“以学为本、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的总思路进行赛事组织策划服务学生,切实提升了我院学生各项专项水平,也为就业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