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1级11月份信仰公开课系列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15  浏览次数: 10

21体11无悔青春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信仰公开课

 21体11班于11月8在多媒体教室开展“无悔青春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主题活动。团书记总结出:青春,不仅是党旗下的铮铮誓言,更是平凡的默默付出,是激情拼搏中的累累硕果,是不断成长的自我脱变。团支书带领我们思考我们在青春里所遇到的挫折,并鼓励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迎难而上,争做新时代有新作为的大学生。




21体12无悔青春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信仰公开课

 我班于11月9日,中午十二点开展以“无悔青春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为主题信仰公开课。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主持,21体12班全员到齐。公开课通过观看视频,了解了童第周、屠呦呦等伟人的青春奋斗史,同学们感触颇深。

 团支书希望我们能够树立远大的理想,追求积极向上的人生目标、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完善自我、从点滴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认真对待每一堂课、每一次锻炼、每一次活动。多做有益他人、社会的事,用青春热血实现人生价值。





21体31无悔青春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信仰公开课

 11月12日赵世佳同学在班级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无悔青春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的信仰公开课,并告诉我们如何追寻信仰,努力前行,如何树立远大理想。首先在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共青团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其次,积极主动参加各种专业实践和其他社会实践活动;最后是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自身修养,切实提高思想水平、文化素养、道德情操、政治觉悟。

 赵世佳同学最后说道,一个学生只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才华方能用得其所,才能挺立潮头、奋勇前进,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






21体41无悔青春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信仰公开课

 11月9日晚8时,体育学院21体41团支部组织了以“无悔青春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会上,团支书通过分享、交流、讨论的形式展开学习,同学们受益良多。团支书最后说道,青春的路上,会困惑,迷茫,想放弃,但你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己去奋斗和争取,而不论结果是悲是喜,但可以慰藉的是,你总不枉在青春里努力过;青春的路上,命运有时总是不如愿,但往往是在无数的痛苦中,在重重矛盾和艰难中,才是人成熟和坚强起来,当你退去了不成熟的稚嫩,才会遇见更强大的自己。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