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同心抗疫,共筑平安”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15  浏览次数: 11

体育学院大一至大四各班负责人和班主任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号召,并于2021年12月分别召开了线上、线下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此次的主题班会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及学院工作措施,特别强调学校和学院领导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管控校园、严格落实晚点名制度、严肃对待两码的收集查验工作以及组织常态化核酸检测。班主任老师和班级负责人组织大家围绕“防疫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疫情对我们的影响、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在疫情面前如何践行担当”等内容展开讨论和交流。

至12月13日,本次体育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主题班会顺利结束,各班认真完成了本次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考试周、研究生考试及教资面试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