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0  浏览次数: 908

9月18日上午8:30,体育学院在游泳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主持。

李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

李书记在会上作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防止形式主义,营造良好氛围;二是保障学习效果,重点在保质量、求实效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和学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让党员思想上受教育、作风上有转变,用扎实的工作推进学院发展目标落地落实;三是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带头学、主动学、深入学”为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党支部书记要组织好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常态工作开展;四是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出成效;把学习意识贯穿始终,在努力学中长知识,真正做到边学、边做、边改。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