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0级11月份信仰公开课系列活动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932

20体11无青春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信仰公开课

 20体11团支部本次公开课围绕“无悔青春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为主题展开学习。生命不止,奋斗不息。正值青春的我们,要把有限的生命里投入到无限的奋斗中去。青春奋斗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把握当下、不负韶华,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我相信,通过本次信仰公开课的学习,同学们定能不负韶华,让青春无悔。




20体12无青春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信仰公开课

 11月15日上午九点半在西教1开展主题为“无悔青春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线下的公开课活动。公开课上,组织了同学进行主题诗朗诵活动,通过激昂的朗诵带动起同学们的积极性,在后续讲演中积极思考。思考我们如何承担起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思考我们曾经的梦想;思考在大学该做些什么,才能称之为是不负韶华。最后,团支书向同学们发起号召,希望通学生们能公争做新时代奋斗好青年,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20体31无青春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信仰公开课

  11月10日中午班级开展了一次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无悔青春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本次团课由我班团支部书记主持。在介绍下,回望建党百年奋斗,是一部浸透了无数先辈血水、汗水与泪水的史诗长歌,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的真实见证,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的政治宣言。所谓“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青年的理想信念关乎着国家未来。生逢其时,当立鸿鹄之志,方能行稳致远,成为一个国家、一个名族不坚不催的前进动力。




20体41无青春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信仰公开课

 11月1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20体41团支部在泉山西教1号楼开展了以“无悔青春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为主题的信仰公开课。班级团支部书记王国强主持进行了“传承红色精神 砥砺无悔青春”讲座。从五四精神、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到红旗渠精神,再到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这些富有时代特征、民族特色的红色精神,带领大家重温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记忆,深入挖掘红色精神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激发团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