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8级11月份信仰公开课系列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15  浏览次数: 10

18体11无悔青春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信仰公开课

 2021年11月11日,体育学院18体11于多媒体教室1开展了以“无悔青春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为主题的信仰公开课,此次活动应到52人,实到52人,团支部成员皆到场,我们在自己的学习、工作或研究中一定要注重对时间量的积累,只有量变才能引起质变。青年是奋斗拼搏的黄金期,要牢固树立埋头苦干,淡泊名利的信念




18体12无悔青春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信仰公开课

 本学期,18体12全体学生全部走上实习岗位,在徐州市铜山区的各个中学,小学,中专学校开展实习工作。同学们将在毕业之际,或投身于中小学体育教育事业的建设中,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为进入更高的学府学习深造而继续努力。同学们由最初的迷茫,对前途没有方向,进而变得目标明确,斗志昂扬,此次的信仰公开课取得不错效果。




18体31无悔青春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信仰公开课

 18体31班开展“无悔青春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主题团课学习教育活动。通过让同学们观看视频、观看PPT、集体讨论,帮助同学们更透彻的了解思想内涵,着重加强“三不负”的精神理念。期间,同学们纷纷就如何做一名不负时代的新青年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深刻分享了“三不负”的自我理解,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积极回答问题,不难看出我班学生对此次信仰公开课的高度重视与积极参与的态度。




18体41无悔青春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信仰公开课

 本次会议由团支书主持,会中18体41团支部通过学习身边榜样的故事、讲述自身理想信念等作出阐述并学习。并且带领同学们一起细细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写给青年的三封回信,从三封回信中解读“中国梦”、“爱国”、“奉献”、“担当”、“奋斗”、“拼搏”等关键词,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深入的分析,帮助同学们读懂总书记讲给青年的“知心话”,并且寻找到青年学生砥砺奋进的时代坐标。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