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045

受疫情影响,体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2021年12月1日晚,采取线上会议形式举行。在团委王广嘉老师、豆璞老师的带领下,学院学生会代表和各班级代表积极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团委王广嘉老师宣布大会开始,全体参会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全身心投入会议。会上,学生会主席韩一鸣从学生会的服务宗旨、常规工作与活动开展、工作小结与反思、展望未来等几个方面系统回顾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与成果,并指出了接下来需要继续提升和完善的工作方向。随后,研究生会主席赵玉栋对各自工作总结发言,全面客观的回顾了一年来我院学生工作,也为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作出指导,同时在对未来的工作展望中,他指出作为研究生更要加强综合素质的提升,不忘本职,努力钻研学术,做到理论与实践并行。

 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利用投票的方式选举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潘思慧、陆杨彪、臧佳亮三人当选,然后又选举了研究生会新任主席张春雪、葛美超、杨岚三位同学,接下来,通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体育学院参加学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分别是臧佳亮、张加加、夏文豪、陈鹏程、曹国祥、胡冰、朱怡铮、展佳欣、殷明宇、杨岚、黄栋、范鑫。会议最后,团委王广嘉老师进行了总结,一方面是希望同学们秉持自醒、自警的党员作风,仔细严谨,努力为全体学生树立了良好榜样。另一方面希望学生会各成员能够迎难而上、无惧艰难险阻,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了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组织建设,也为未来学院的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