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王广嘉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994

      2019年9月9日上午8点,体育学院在8号楼100#D举办了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党委李传义书记、体育学院院长房冬梅教授、李刚副院长、部义峰副院长出席了见面会,教师代表刘雨佳老师、学院各行政岗位工作人员以及老生代表和全体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出席了会议。

      会上,房冬梅院长从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及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运动训练与竞赛、取得的成就等六个方面向新生做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在近年来通过优秀的师资队伍的培养、同学们的辛勤努力,在全国各级体育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全体新生同学提出了志存高远,勇于担当的殷切期望;教师代表刘雨佳老师对2019级新同学提出希望:要秉承师大校训,不断追求卓越,不能因为考上大学而懈怠,人生要有追求;研究生代表杨雪用自己的亲身支教经历劝勉新生:珍惜韶华,乐于奉献;新生代表朱修权抛出一个发人深省的问题:我们未来的方向在哪里?时间亦长亦短,切勿虚度光阴。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我们要把握当下!

      本次师生见面会使新生们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帮助新生尽快明确发展的方向,激励自己健康生活、努力学习、与学院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