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在“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金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5-31  浏览次数: 418

5月28日-29日,2016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林业大学举办,共有来自全省94所高校的256件作品参加终审决赛。我院“快乐足球”支教培训机构项目凭借出色表现,最终荣获金奖,成功入围全国决赛。由于专家评审组对我院参赛项目的充分肯定和对参赛同学们现场答辩的一致认可,该项目还作为所有公益类参赛项目的代表进行了优秀项目展示。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培养青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不断加大学生创业教育的投入力度,并于2014年首次获得“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今年,我院将备战“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作为学院学生工作重点,并将此项工作作为培养我院学生创新意识和提高学生创新能力的重要抓手。在校团委的关心指导下,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支持下,积极鼓励学生报名参赛,组成专业团队全程指导,发动多方力量助力项目开展。

接下来,我院将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继续给予参赛学生悉心指导和全力支持,为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打下良好基础。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