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全体学生组织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17  浏览次数: 10

为更好的开展学生会组织工作,调动学生会成员工作积极性,体育学院全体学生会组织成员于2021年11月16日下午五点半,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2召开全体学生组织大会。

学生会各部门点名结束后,体育学院全体学生组织大会开始。王广嘉老师对自开学以来学生会工作提出点评与教育,着重指出个别学生会成员工作存在懈怠,态度不积极等问题,并要求每个学生会成员都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时刻保持自己的初心。

会议要求从严治会,规范学生组织,强化群众意识和奉献意识,以实际行动做广大同学的表率,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坚决防范和克服功利化,庸俗化等问题。用心甘情愿的态度和乐此不疲的精神,去享受无怨无悔的奉献。

 通过此次大会,使得学生会组织成员发现并解决自身问题,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对每位学生会成员的自我认识,自我提高起到了很大帮助的作用,为更好地为同学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