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学生组织培训会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21-11-14浏览次数:1142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组织工作的成效和质量,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特于2021年11月13日下午两点在体育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体育学院2021学生组织培训会。学生组织与各班级班干部以及部分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上,首先团委精心向部员们讲解了如何使用Excel制作表格,有效提升了部员们的业务水平。其次学习生活部及秘书处联合教学了如何制作封面,从而更加美化了作品的艺术风格。最后,宣传中心教授了有关摄影的知识与内容,让参加此次培训学生知晓如何捕捉生活中的美。会议期间各部员认真听讲,精彩且简明扼要的演讲,体现了体育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较高的学业水平能力。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同学们了解了如何更好的使用电脑、相机等电子产品。使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为更好的通力合作做好准备。让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地态度投入工作和学习,为今后学生组织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