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9篇论文入选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8-22  浏览次数: 656

我院9篇论文入选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将于201910月在江苏南京举行,会议主题为“体育发展的科技力量”,预计将近4000名代表参加大会。这届大会是在全面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备战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卡塔尔世界杯,深化体育改革的重要历史时刻举办,将为我国体育改革发展和体育强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学引领和科技支撑。

本次大会,我院共有9篇论文在专家组评审中脱颖而出。其中7篇被大会专题口头报告录用,教师被录用五篇,硕士研究生被录用2篇。墙报交流2篇。9篇大会入选论文涵盖了体育社会科学、运动生物力学、运动生物化学、运动医学、学校体育、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等分会。


   

     据悉,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是全国体育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体育科研成果、科技成果和交流科技信息的盛会,每4年举办一届,迄今已举办了十届。被誉为中国体育学术界的奥运会。论文是否入选体育科学大会是衡量各体育院系科研水平的一个重要指标。

    近年来,我院在全国和省内各级科研活动中,不论是参会的级别、参会的人数以及参会论文的质量都在不断提高。这与学院的“教学与科研并重,以科研促学科发展”的方针密不可分。各类鼓励机制对营造我院的学术科研氛围、激发师生的科研热情,促进体育学科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