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足球学院)举办2021年江苏足协一级裁判员培训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11  浏览次数: 10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加强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裁判队伍建设,体育学院(足球学院)于10月31日至11月4日承办了江苏足协2021年中国足协一级裁判员培训班。

 在本次培训中,徐州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许慧慧、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部义峰、中国足协裁判员讲师——江苏足协技术部主管芮天奇、徐州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志英、国家级裁判员——现役中乙联赛裁判员张琼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徐州市足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李禹豪主持开班仪式,共有3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



 本次一级裁判员培训班由具有丰富执裁经验与执教理念的中国足协裁判员讲师——江苏足协技术部主管芮天奇老师为30位学员进行授课。在为期5天的培训与考核中,学员们接受了来自理论、实践、体能等三个方面的理论与实践方面的学习,通过全部考核的学员方可被授予足球项目国家一级裁判员称号,并获得由中国足协颁发的足球一级裁判员证书。




 截至目前,体育学院持续拓展第二课堂,以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先后承办了江苏省足协足球E级、D级教练员培训班以及足球三级、二级、一级裁判员培训班,通过系列培训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与核心竞争力,同时也促进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