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体育学院召开第十二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中级)培训班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29  浏览次数: 10


10月29日中午,体育学院组织第十二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中级)培训班学员于游泳馆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党课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务秘书、辅导员张婷主持。

张老师首先介绍了开展此次动员大会的目的和意义是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了解党课的重要性及党课的注意事项。随后强调了学习与纪律两大方面,要求学员们珍惜机会,主动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用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特别强调纪律的重要性,提醒学员们要把纪律放在心中,强化上课和考试纪律,参加培训的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从严要求自我,积极参加培训,诚信考试。最后,张老师期待同学们从培训中学到更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修养。

学员们表示一定会在党课的学习中守纪律,学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珍惜这次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机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