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开展排球联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04  浏览次数: 294

为增强体育学院学子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体育学院在排球馆成功开展了为期四天的排球联赛,并于2019年5月29日中午举行了开幕仪式,体育学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裁判长王江云老师、团委卢元老师和张婷老师,以及全体参赛人员出席开幕仪式。6月3日中午举行了闭幕仪式,体育学院裁判长王江云老师、团委卢元老师和张婷老师,以及全体参赛人员出席闭幕仪式。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男女混合组队参赛。在初赛中,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相互鼓励,精彩的赛事让同学们热血沸腾;啦啦队也通过呐喊助威,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经过一番苦战,最终有六支队伍进入了决赛。在决赛中,各队伍均展现出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运动员各个精神抖擞,技术精湛,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比赛。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积极商量对策,应对对方的每一次攻击,最终非专业组:研究生队获得第一,16体11获得第二,16体12获得第三。专业组:18体31脱颖而出,勇得冠军,17体31和16体31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排球联赛不仅调动了体育学院学子体育运动的热情,更提升了我院学生的排球技能,为我院学子不断增强专业技术本领奠定了基础。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