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9年研究生会篮球邀请赛暨文学院与体育学院研究生会联谊交流会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9  浏览次数: 509

2019年5月27日上午9时,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9年研究生会篮球邀请赛在泉山校区篮球场举行,本次邀请赛由体育学院和文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旨在通过篮球赛增进两院研究生友谊,促进研究生相互间交流与协作。体育学院、文学院研究生男女篮球代表队,以及两院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与其中。

本次邀请赛分为男女两组,男女场交替进行,分四个小节,每节十分钟。球场上两院队员奋力拼搏,挥洒青春汗水。体育学院队员在球场上彰显了体育与运动的魅力,以及较好的竞技状态。文学院队员也屡屡进球,体现了文院学子新风采,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四个小节可以说节节精彩,每一次的运球、传球、进球,都体现了队员间的默契和合作精神。伴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比赛最终在“双赢”的完美结局中结束。

上午11时,篮球邀请赛结束后,两院研究生会在体育学院游泳馆3楼会议室举行联谊交流会。体育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徐永进主持本次联谊交流会,他以“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开启了本次交流会,接着他介绍了参与本次交流会的体院研会成员,也对举办本次活动意义进行了阐述。紧接着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辉介绍了文院研会成员,以及对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表示祝贺。随后,两院参会研究生就各自学院研究生专业设置、研会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与认识。联谊交流期间,文院两位同学带来诗词吟唱,营造了交流会愉快和融洽的氛围。最后校研会主席邓威发言,他表示尽管活动举办过程中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经过两院的研会共同努力,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对两院研究生来说不论是工作上,还是情感上都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他还呼吁活动可以延续下去。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