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8级9月份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690

18体11“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18体11全体学生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利用线上的形式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同学们学习民主独立斗争的光辉事迹,向先烈致敬;班长带来红色经典诵读《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表达对党的深情告白;部分代表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18体11对党最美好的祝福与崇敬。最后团支书希望全体学生一定要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



18体12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9月18日,继学习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18体12团支部,接着组织团员们学习了关于7月1日,共青团员与少先队员代表所献给祖国的诗文。我18体12团支部,就展望历史,开辟未来为主义,展开了学习党史的活动。我们回顾了1921年建党这一历史,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当时的组织形式,与早期成员,学历了他们从无到有,建立中国共产党的不易。以及会师井冈山,五次反围剿,长征等伟大战斗等光荣内容。了解到了当年战斗的残酷,和我党的英勇斗争事迹。学习了革命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革命精神。



18体31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9月17日下午,18体31通过主题宣讲的形式,组织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课。18体31全体学生参会议。本次宣讲于下午3时正式开始,团支书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此次主题团课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使同学们深入了解爱国主义的深刻内涵,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坚持做到党有所呼、团有所应,真正做到青春心向党,青春献给党。



18体41“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拓展全校各级团组织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切实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18体41团支部于9月18日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在这建党100周年的时间里,我们社会有了全新的变化,我们奋斗了百年,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路再远,也要一步一步地走;水再急,也要一脚一脚地趟。我们要绘出最大的同心圆,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以沙粒聚成高塔,以繁花拥成锦簇,以细流汇成江河,积极向团组织和党组织靠拢,学习先进,用担当和实干书写追逐梦想的最美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