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第三届定向越野大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4-01  浏览次数: 415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生活,2016年3月27日上午7:30,由体育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届定向越野大赛在两馆之间举行开幕式。本次大赛共有来自15体11、15体12、14体11、14体12、14体31五个参赛队。

开幕式上,学生会主席张赛同学、团委委员王晨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和宣誓。本次大赛以泉山校区为范围,共设49个定点,要求每个队员集齐1-8定点印章,全部队员集齐9-49定点印章,所有队员返回起点后计时结束。每队间隔三分钟分批出发计时,出发前每队有三分钟讨论时间,各队队员都积极地分析着地图和跑点计划。讨论时间结束时,有的队仍然焦头烂额地研究着手里的地图,有的队已经开始奋力奔跑起来。经过3个小时的角逐,14体12、15体11、14体31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这3支队伍也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定向越野大赛。

本次定向越野大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同学们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协作力,将比赛中的团结、互助、协作的精神带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在各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