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四川省邛海水上运动学校来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合作办学交流研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3-26  浏览次数: 1804

  2016年3月24日下午,江苏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四川省邛海水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9人,来到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进行合作办学交流。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研讨。

  江苏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何雪德副主任就运动员的培养、招生等工作和我院领导进行了全面地沟通,双方表态将本着更加友好的、高质量地培养学生的宗旨,尽一切力量推动“教体融合”人才培养新模式的发展,以提升运动员的成长空间,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实现双赢。

  四川省邛海水上运动学校田军校长就我院高水平招生工作,提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并交换意见,体育学院李传义书记、周武院长同时表态将就相关问题和学校分管领导进行汇报,争取政策支持,表达诚意,尽早达成双方实质性合作办学意向。



点击查看原图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