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获得一项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22  浏览次数: 10

   


       

                       喜报:我院获得一项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吴香芝博士的《我国体医融合发展的典型案例、模式提炼与推广路径研究》获得一般项目立项。在此,谨向吴香芝博士表示祝贺!

 

                                   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年度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课题名称

姓名

工作单位

项目类别

所在学科

3174

我国体医融合发展的典型案例、模式提炼与推广路径研究

吴香芝

江苏师范大学

一般项目

体育学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目前社会科学领域级别最高、权威性最强、影响力最大、关注度最高的科研项目,是衡量高校科研能力和科研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历年来备受瞩目。我院自18年、20年、21年连续获得国家社科项目立项,体现出了我院科研发展的良好势头。

   今后,学院将持续加大高水平科研项目培育力度,为后期更多高层次项目、高水平成果、高级别获奖的涌现奠定基础。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