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开展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22  浏览次数: 460

2019年4月22日,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久久广场前成功开展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体育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房冬梅院长、高小平副书记、校团委侯秀杰老师、学院团委张婷老师和16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结束后,体育学院房冬梅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学院举行本次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教育大家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她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现场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追逐青春梦想。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夯实专业素质。三是要勇于创新创造,提升综合能力。她号召所有体育学子发奋图强,砥砺前行,在人生的波澜中刻一道属于自己的印记。

随后,体育学子进行了精彩的舞狮表演,诠释了体育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决心。学生代表深情的诗朗诵《我的祖国》,也表达了体育学子对伟大祖国的讴歌。最后,在学院学生会主席尚修全的领誓下,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国旗宣读了爱国誓词,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