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检查开学第一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01  浏览次数: 10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扩散传播,确保广大师生身心健康,体育学院根据上级通知和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提前谋划,积极筹备,确保教学工作运行稳中有序。

学院积极响应“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助力学生“拓展自身的知识面,提升自身的学科素养,强化自身的教学能力”。学院以系部为单位组织动员教师参加课程平台培训,选定在线教学方式,建设线上课程。学院针对教师和学生就在线教学提出注意事项和建议流程,指导师生做好开课准备。

学院将通过线上查课的方式动员全体同学做好网上开学准备,引导全体学生确立公共责任意识,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开学第一课。9月1日是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课的第一天,院领导带队教师通过网络了解学院开学第一课的情况,随机检查线上教学的效果,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并对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学院组织教师积极发挥线上网络课程平台的优势,开展“线上教学”和“在线学习指导”,不仅给学生们知识,还有久违的老师们的亲切问候和浓浓牵挂。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