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获得1项2021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01  浏览次数: 10

        喜报:我院获得1项2021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结果,我院邹吉玲博士的《乡村振兴战略下乡村居民体质健康与运动促进支撑体系研究》获得一般项目立项。在此,谨向邹吉玲博士表示祝贺!

         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立项一览表

序号

学科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项目批准号

申请人

学校名称

1902

体育科学

乡村振兴战略下乡村居民体质健康与运动促进支撑体系研究

青年基金项目

21YJC890053

邹吉玲

江苏师范大学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是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作为全国人文社科领域高级别的纵向科研项目,其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是衡量高校人文社科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各类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积极开展组织动员,做好申报论证服务,有效提高了申报质量。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强高层次项目的有效组织谋划,为推动我院高层次项目申报提供有力保障。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