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关于举办2019年第二期 江苏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18  浏览次数: 1728

各市足球协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省青少年教练员岗位培训工作,提高我省青少年教练员的执教水平,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教练队伍,为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做好学员选拔工作。经研究,我协会计划于五月举办2019年第二期江苏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由徐州市足协承办。为做好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培训班时间

2019年5月1日至5月4日。

二、培训班地点

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

三、讲师

由江苏足协选派。

四、学员人数

不超过30人。

五、学员报名条件

(一)报名学员须身体健康、作风正派、业务水平及思想品德过硬,有敬业精神。在培训期间能全程参与培训活动,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报名学员须具备一定运动基础,从事足球训练或足球教学等相关工作。

六、费用

培训班学员每人交纳培训费1600元(含网络教学视频费用),交通、食宿等相关费用均由各所在单位承担或自理。

七、报名和录取程序

(一)请各相关单位认真选拔并推荐符合条件的学员进行报名,学员需经各市足协或相关单位审核同意后,通过江苏足协官网的培训综合管理系统进行注册报名(江苏足协官网地址:www.jiangsufootball.org),审核时间截止2019 年 4 月 27 曰。

(二)江苏足协将根据审核通过学员的报名材料进行择优录取,并下发录取通知。

八、相关要求:

学员录取名单由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审定,凡被录取学员不予请假。不能按时报到者、中途退学者将取消该学员培训资格。

请有报名意向的人员于4月20日下午5点前自行下载附件表格填写后将报名统计表电子档发至邮箱:1109041068@qq.com

联系人:樊继鑫,联系电话:15152816926。


  附件:2019年第二期江苏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报名表.xlsx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