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次全体干事委员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06  浏览次数: 305

2019年4月4日中午12点,体育学院在8号楼J202成功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次全体干事委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体育学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团委卢元老师、王梓懿老师和张婷老师。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体育学院全体学生组织干事委员。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此次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张宇杰同学代表学生组织干事进行发言,总结了自己在学生组织工作期间的体会;然后,由张婷老师通报了上阶段的工作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激励大家在此基础上继续努力;最后,高书记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强调大家要共同努力做好宿舍管理工作,营造起和谐进取的宿舍氛围,还告诫同学们幸福是靠奋斗出来的,要端正学习态度,充分发挥干事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日常小事做起,积极向上,勇于创新,奋力前进做个有自信的、有拼搏精神的体育人。

本次会议不仅增强了学生组织之间的凝聚力,更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明白了:只有严格要求自己,奋勇拼搏,才能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1


2


3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