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州警局执法官员研修班来访体育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04  浏览次数: 181

2019年4月3日上午10点,巴西圣保罗州警局执法官员在徐州市公安局警员、翻译人员陪同下到体育学院体操馆参观学习,体育学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优秀学生们与他们进行了武术交流。

在巴西警员还未到达体操房时,体育学院民传专业的学生已经在积极的热身了,只为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参观的巴西警员。在一片热烈的欢迎声中,参观学习的巴西警员们到达现场。随即,武术交流活动开始。舞刀的同学展示了那行云流水的刀法,令外宾们赞不绝口。如果说舞刀是刚,那么太极就是柔了。打太极的同学身着一袭白衣,在外宾的注视下流畅的打完一套动作,外宾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随后,外宾们学习起武术动作,并与我院学生积极交流。最后,外宾们与交流的同学们合影留恋。

虽然这次交流学习的时间很短暂,但体育学院学生们一丝不苟、认真严谨的态度给外宾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表示以后有机会再到我院交流学习。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