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体育学院张煊诚同学获评2018年度“苏师榜样”创业先锋荣誉称号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29  浏览次数: 450

3月27日晚上6点30,江苏师范大学“苏师榜样提名人选风采展评”活动在马可音乐厅举行。体育学院16体12班张煊诚同学成功获评2018年度“苏师榜样”创业先锋荣誉称号,体育学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团委张婷老师和部分学生们参加了现场展评活动。

“苏师榜样”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挖掘典型,弘扬先进,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大学生成才成长,分为学业楷模、服务表率、公益天使、科研达人、励志榜样、活力之星、技能状元、创业先锋等评选类别。今年的现场评选活动由入围苏师榜样提名的26名同学进行风采展评。我院16体12班的张煊诚同学充分展示了一步一个脚印的艰辛努力取得创业成功的个人风采。最终通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工委员会评审、现场展评等环节的层层考察,张煊诚同学成功获评2018年度“苏师榜样”创业先锋荣誉称号,江苏师范大学刘广登副校长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苏师榜样提名人选风采展评活动不仅展示了先进典型的风采,更激励体院学子们向榜样看齐,不断弘扬体育人顽强拼搏的精神。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