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之我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2  浏览次数: 10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新闻发布厅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同学们以观看直播的方式,见证了此次建党百年的伟大庆典。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红色的拱桥托举起中国共产党党徽,连接起“1921”和“2021”字标。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目光坚定,护送着国旗向前行进。庄严的国歌声中,人们深情地凝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宏大的军乐团伴奏,开启全场雄浑壮美的大合唱;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献词,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的讲话点燃了在场每一位青年学生心中的无限斗志。在场同学们纷纷用笔写下了自己的感想和感悟。

直播结束后,体育学院汪书记对全体党员学生提出期望。一方面希望在场全体党员学生能够在会后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重要内容,学习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另一方面汪书记希望通过本次的学习让伟大的建党精神成为全体学生党员日后工作学习的基础和理论支撑,切实加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次的主题教育旨在激励全体党员学生更加坚定地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攻坚克难中开创业绩,用肩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彰显出青春蓬勃的力量,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为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提供有利保证,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