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首届大学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28  浏览次数: 309

2019年3月24日江苏师范大学首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游泳馆二楼羽毛球馆圆满落幕。为期两天的羽毛球赛吸引了全校羽毛球爱好者参赛。

本次比赛分两天以团体和个人两种比赛形式进行,以积分制分组循环打分。23日进行的是团体赛包括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24日上午进行男子单打,下午进行女子单打。本次比赛的裁判由体育学院优秀的学生裁判担任。开赛之前,体育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韩传江老师亲临现场指导赛前工作。各参赛的运动员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各个严阵以待。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更是全身心的投入,完美诠释了进攻和防守的技术。在团体赛中,参赛者们天衣无缝的配合赢得场内阵阵叫好声,在单打赛中,参赛者炉火纯青的球技点燃了场边观众激情。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之后,体育学院荣获团体第一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单打比赛中吴如朦同学斩获男单第二、张璇同学喜得女单第二。

本次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更高更快更强为目标,不仅提升了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更有助于培养大学生积极乐观的心态。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