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志愿者助力徐州国际马拉松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758

2019年3月24日,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125名志愿者参加了徐州国际马拉松全程终点拉伸的志愿活动。赛后及时拉伸能够缓解运动员肌肉的过度紧张,减轻关节压力,预防肌肉损伤。

此次志愿者活动,体育学院学生提前学习了拉伸培训课程,党委高小平副书记赛前到现场对志愿者们进行指导,要求同学们发扬志愿精神,做好比赛的服务工作。比赛当天,志愿者们精神饱满,早春凌晨的清寒、岗位服务的长途跋涉都阻挡不了他们志愿服务的脚步。早起到达服务点后,志愿者们相互练习拉伸技能,争取“战场”上零失误,以保证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很好的得到放松。工作开始时,每一位志愿者面带微笑地给参赛选手进行拉伸,时不时地询问参赛选手身体情况和参赛选手聊天,以转移参赛选手的注意力。虽然每位志愿者早已疲惫不堪,但依然坚守岗位竭诚服务。比赛结束后,志愿者们做好现场的清洁工作,本次志愿活动于下午三点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展现了体院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形象,提升了体育学院的影响力,更传承和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使每位志愿者深受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