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复试模拟面试辅导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26  浏览次数: 330

2019年3月22日晚上6点半,为了帮助2019级考研的同学顺利通过面试,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开展研究生复试模拟面试辅导活动。哲管学院郝其宏院长,体育学院房冬梅院长、党委高小平副书记、部义峰副院长、赵进老师担任此次面试的评委嘉宾。体育学院通过考研国家线的大四学生,部分来到现场观看学习的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研究生面试分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两分钟的英文自我介绍,这一环节考验面试者的英语水平和临场应变能力。第二个环节用两分钟来回答自己抽到的题目,即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来解释作答,考验面试者的专业知识水平。第三个环节五分钟的专家提问,由评委对面试同学提问考察。面试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给现场参加面试的考研学子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郝其宏院长从面试的着装、语言、站位、礼貌、回答问题等方面给大家传授了面试技巧知识。房冬梅院长教导大家要夯实专业基础知识,了解面试老师提问的背后想获取的信息,并给大家分享了面试的经验和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高小平副书记强调了面试者的着装要相对正式、干净大方,气质要积极向上,回答问题要不卑不亢。

此次研究生复试模拟面试辅导活动,不仅为考研学子复试做好准备,更充分调动了体院学子的考研积极性,在全院营造了良好的考研氛围。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