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29期业余党校培训系列报道:新时代党的纪律与纪律建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20  浏览次数: 214

2019年3月17日,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游泳馆多媒体开展第29期业余党校培训之“新时代党的纪律与纪律建设”活动。本次活动由校纪委办公室沈道海主任主讲,体育学院90多名党课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活动。

首先,沈主任由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引出党的纪律的发展历程。随后,沈主任讲解了党的纪律发展历程分四个阶段,分别为初创奠基时期、曲折探索时期、稳定发展时期、深化创新时期,并依次讲解了每个时期的党的纪律。最后,沈主任指出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入党从遵守纪律开始,每一个党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树立积极进取的奋斗目标,才能为党的纪律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培训活动帮助大家了解了党的纪律发展历程,对从严治党有了初步的认识,体会到党的纪律发展和建设的艰辛历程,使学员们在生活学习中能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牢记纪律,不断完善自我,争做合格党员。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