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29期业余党校培训系列报道:开班典礼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9  浏览次数: 216

3月16日上午7:50,游泳馆多媒体教室1内座无虚席,掌声阵阵,体育学院第29期学生业余党课开班典礼在此举行。体育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高小平副书记,体育学院团委卢元老师、王梓懿老师、张婷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9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了典礼。

本次典礼由卢元老师主持。首先,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然后,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代表沈娣同学发言,表达了要争做新时代先锋,为人民服务的坚定决心。接着,高小平副书记发表讲话告诫各位学员珍惜机会,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党课纪律,拥有为他人以及社会服务的精神,不仅要提高理论水平,更要提高思想素质。最后,李传义书记就如何培养优秀青年党员发表了讲话,并向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1、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了解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系统地学习、了解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的历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希望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3、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培训班对学员的要求,并预祝此次党课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典礼激发了大家对党的热情,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在场学员更加坚定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