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生党支部召开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575

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3月11日在游泳馆新闻发布中心召开了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体育教育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全体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具有重要意义。

首先,在体育教育学生党支部书记卢元的组织下,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提出要在党支部内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然后,由党支部书记卢元代表支部委员会对委员会的工作和作风进行评议。接着,在党支部内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使用民主评议党员网上打分系统,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群众评议等多项评议。最后,由党支部根据对党员的日常综合表现进行评选等级。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使参会人员深入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切的体会到自己还存在的不足,更加坚定了所有党员同志们不断以高标准要求自我的决心,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