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2-08  浏览次数: 201

12月6日17:30,由体育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2015级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在8号楼J203教室举办。体育学院党委秘书徐彬老师、团委景平康老师、李学治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徐慧、李晓、呙凯出席了交流会,2015级新生18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

交流会上,徐彬老师从理想与目标两方面切入,他说:“早上起床叫醒我们的不应是闹钟,而是我们心中的理想”,他希望新生养成多读、多思、多想的习惯,从而践行校训“崇德厚学,励志敏行”中的“厚”、“敏”二字;研究生推免生徐慧跟大一新生们分享学习的方式方法,她介绍了专业课的练习要领及理论课的学习技巧,她谈到每个人都应该力争获得奖学金,这不仅是为了奖学金帮助我们更好的完成学业,更是为了证明我们的能力;学生代表呙凯与同学们深刻讨论了如何确立学习目标和兼顾学习与工作的方法。他分享了自身三年学生干部的经历,强调提高工作效率是解决工作与学习兼顾问题的关键;研究生代表李晓与大家分享了考研经验。她结合自身和身边同学的案例,对目标、准备和重点做了一一解读。交流互动环节,师长们就同学们提出的“考研与考编”、“大学生工作与兼职”等问题一一作答。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贴近实际,贴近学生,为新生的学习厘清思路、定位目标、提供方法,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风建设,营造了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